藏马控,王样控,艾伦控,暗表、利艾、荼岩不可逆,脑洞太大就爱狗血,毛绒控~

【勇者大冒险/荼岩】 蛛网之无责任小番外

关于安岩对于那些GV的心理阴影有多大……             


解不开的误会


“我说安岩哥哥,你还没和那个叫神荼的家伙成事?”

“!!!你怎么知道?!”

少女撇嘴。
“这不很明显吗?那家伙欲求不满到浑身的荷尔蒙气息都已经散出来了,你看他往那里一站勾来了多少人。”

“……”
先不说你是怎么从那张面瘫脸上看出欲求不满这一点的。
我非常好奇你到底是怎么看到他散发的荷尔蒙气息的?

“你就憋着他吧,到时候憋得狠了,倒霉的还不是你。”

“不……那个……我还是有点怕,那个事情,还是太恐怖了……所以……”

“怕?恐怖?”
少女满脸都是问号。
“这事为什么能扯上恐怖?”

于是某人巴拉巴拉把自己和江小猪一起看的GV内容说了一遍,听得苗家妹子嘴角直抽。
早知道这人蠢,就是不知道能蠢到这种程度。

“你傻啊。”
她眼珠子一转,笑眯眯地说。
“就是这样才更要主动啊。”

“哈?”

“听我的,安岩哥哥~~”
蓝瑶瑶凑到安岩耳边一阵嘀咕。

…………
……………………

安岩找了个借口和神荼分开,然后自己一个人偷偷溜到了情趣用品店。
看着那一堆堆巨大的、可怖的、还带有凹凸点的情趣用具,某人身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再看到那边一个带着刺的粗长皮鞭,带刺的手铐,束缚带等等,他惊悚地咽了咽口水。

“老板!请给我最小号的!”
“还有那个,要没刺的!”
“这个勒得太紧了,换个松点的。”
“还有那个,给我最软的!”

……

安岩哥哥你笨啊。
要是让那家伙去买肯定往狠的买。
要是你自己去买,不就可以选轻一点的不那么恐怖的东西了么?

妹子说得太有道理。
安岩拎着最小型最没有震慑力的道具们屁颠屁颠地回了家。

…………
……………………


“神神神神神荼——这个——”

“?”

“只准用这里的东西!”

“………………”
接过那一袋东西,一看里面一堆的跳弹束缚带小皮鞭之类的情趣道具,高冷总裁脸上瞬间出现了罕见的懵逼神色。


“开始之前,我还有最后一个请求。”

“……说。”

“咱就别用狗了,行么?”

“………………………………”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59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洛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