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马控,王样控,艾伦控,暗表、利艾、荼岩不可逆,脑洞太大就爱狗血,毛绒控~

【勇者大冒险/荼岩】蛛网之无责任恶搞小番外——不能惹的女人

本番外纯属恶搞,若有雷同什么的……请当做不存在!
_(:з」∠)_



蛛网之无节操小番外——不能惹的女人


安岩发现最近和江小猪一起做任务的时候,江小猪的行为总是很奇怪。
只要一休息,他就翻出一本书来,一边津津有味地看,一边时不时地瞅安岩两眼,再看看书,再瞅神荼两眼,然后,嘿嘿地怪笑两声,那眼光让安岩寒毛直竖。

安岩终于受不了江小猪那诡异的目光了,伸着脑袋凑过去想看个究竟。
可是一看,江小猪看的也不是啥奇怪的书,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小说而已。

“你看什么呢,小猪?”

“青绘妹子推荐给我看的一本小说撒~~”

“……你还敢看她推荐的东西啊?”
一听到这个名字安岩就头皮发麻。
想当初,正是因为这个妹子错手将那啥SM系凌辱系GV当成普通的GV借给他和江小猪,才造成了天大的误会,害得他对那事恐惧得不行,还差点和神荼闹翻。

“人家妹子那只是一时错手哈,你别老记着啊,而且她推荐的这个小说的确很不错的撒。”
江小猪本来也只是应付应付看一下,毕竟妹子给推荐了,以后问起来一问三不知不太好,就打算随便翻翻。
结果,一看就停不下来了,毕竟这小说真的挺好看的。
就是里面那两主角……
咳咳。
搞得他时不时就想看着安岩傻笑。

“说的什么?”
安岩随口问了一句。
可是这一问,江小猪顿时来劲了。
伸手将书一翻,翻到封面给安岩看书名。

“馗道手记?”
不看不知道,一看安岩顿时吓了一大跳。
擦擦擦!
这个名字——难道是有人把馗道秘术都泄露出去了?!

“别急撒,不是你想的那个,只是和馗道沾了点边而已,拿那个做背景而已哈。”
江小猪一看安岩急了,立马知道他想歪了。
“这故事说的是一个挺笨……哦不,是挺单纯的年轻人,因为一次意外,被旁人傻傻地扯进了湘西赶尸的麻烦事中,从此陷入

了妖鬼的世界中,牵扯不清了。”
“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他每次遇险的时候,都正好遇到一个高冷帅气的馗道传人救了他,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所迫,两人就开始一同行动,一起出生入死,解决那些诡异事件。”
“再后来,男主的身世也渐渐暴露了,原来自古以来馗道传下来两支,一支是那个高冷男二,还有一个就是男主了,他们身上好像都背负着什么很沉重的使命啥的……还特么和人间支柱有干系啥的……”

安岩开始听还没啥感觉,听到后面,琢磨了半晌顿时感觉有哪里不对。
“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呢?”

“对哈!你看,安岩,这像不像你和神荼啊?!”

“…………”

“而且撒,这书里的主角啊,怎么看怎么像是和那男二有那啥的关系。”

“哈?”

“青绘妹子都说了,那男二护男主跟护媳妇似的,对谁都一石头面瘫脸不吭声,就对男主有好脸色还时不时给笑一个,你敢说这没奸情?我回头再看了一次,青绘妹子说得对啊!那男二护着男主的劲儿就跟神荼护着你一个德行!”

“…江小猪我觉得你还是离那个妹子远点比较好。”
你已经快被那妹子洗脑成功了。
话说回来。
“这书谁写的啊?”

江小猪翻了翻封皮。
“唔……应该是笔名,叫什么‘南疆三妹’。”

“………………”
安岩二话不说,一把抢过那书,翻开勒口一看。
作者简介上,只见那水灵灵的妹子的正面照就印在上面笑吟吟地看着自己。
“卧槽!蓝瑶瑶!”
他下意识爆了粗口。

“啥?这是那个苗族妹子?”
那个苗族妹子的事情江小猪曾经听安岩说过,见安岩这么一喊,顿时恍然大悟地一拍手。
“哦!我明白了!她这个其实就是用你和神荼为原型写出来的吧?”

安岩不想承认,但是按照江小猪说的人物性格以及故事情节……江小猪说得恐怕没错。
他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蓝瑶瑶你上大学就这么闲吗?还有时间写这些?

“行了行了,别小气了,以你为原型又不会掉一块肉,我就差最后一点就看完了,别打扰我。”
江小猪一挥手将那本书抢了回来,挥手将安岩赶到一边,自己继续看了起来。
安岩无奈,只好自顾自地吃干粮去了。
结果,他刚吃完几块压缩饼干,突然身边的江小猪一声哀嚎,吓得他手中的一个饼干都掉到了地上。

“安岩啊啊啊啊啊——”

“你干啥啊小猪!”

“安岩啊啊啊啊!!!!神荼好惨啊啊啊!!!”
只见江小猪把书一丢,扑过来就冲他嚎。

“……小猪你看小说归看小说,别把我跟神荼带入进去行不?”

无视安岩的抗议,江小猪继续干嚎。
“男主的使命居然是要去阴死之地做人柱啊!不然人间和阴司就会崩塌啊!活生生的人柱啊!有意识死不了活生生地被冰封着时时刻刻被吸灵力啊啊啊!”

“………………”
蓝瑶瑶,我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


“神荼……哦,不,那个男二本来目的是要找男主去做人柱的,为了支撑人间和阴司的平衡,结果最后舍不得,结局就是他自己代替男主去做了人柱啊啊啊啊!!!!活生生地被冰封着,而且死不了还要一直被吸走鲜血吸走灵力啊!生不如死啊啊啊!”

“………………”
好吧,蓝瑶瑶,你赢了。
现实打不赢神荼就在书里折腾他是吧?

“不行!这个结局太惨了我受不了了,听说刚出了续集,十年后成长起来的男主去救男二的故事,我打电话问问青绘妹子!”

………………
…………………………
……………………………………
十分钟后。

“嗷嗷嗷!!!安岩啊啊啊!!!你好惨啊啊啊啊!!!”

再一次被江小猪扑住的安岩忍无可忍。
“江小猪我都说了你看小说就看你的别把我带入进去啊!”

“啊抱歉我一时控制不住……安岩你真是太,哦,不,那个男主真是太惨了啊啊啊!!!”

“……结局是啥?”
既然是以自己和神荼为原型的,安岩对于这两人的结局还挺好奇的。

“你拼死拼活,哦,不,那个男主拼死拼活花了十年时间翻山越岭上天入地费尽心血到处寻找神器以及升级……最后拖着油尽灯枯的身体爬到那个阴死之地打碎了冰柱封印了阴司,将神荼,哦,不,将男二救了出来。”

“那很好啊,大团圆啊。”
安岩眨眨眼。
那个心里不正常的苗家妹子居然这么好心地写了大团圆结局?
有点不科学啊。

“嗷嗷嗷嗷大团圆个头啊啊啊啊!神,哦,男二失忆了啊啊啊!”

“…………”

“失忆的男二冷冰冰地看着男主油尽灯枯死在他眼前了啊!”

“……………………”

“男主死了之后男二出去浑浑噩噩了晃一年突然又恢复记忆了啊!”

“…………”
安岩觉得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他想起来之后匆匆赶回去只在那个阴死之地看到一具白骨了啊!”

“…………”
安岩已经从小说里感觉到了苗家妹子对他和神荼深深的怨念。


“然后神,哦不,男二将白骨埋葬到了两人初次见面的地方然后一直守在那里啊,而且男二特么还是不死之身啊死都死不掉啊!而男主因为打碎了阴司支柱所以魂飞魄散了啊根本不可能转世啊啊啊!所以男二就是永生永世守着那个墓地啊啊啊!”

“…………………………”
看着一脸痛心疾首蹦跳着大声哀嚎的江小猪安岩现在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蓝瑶瑶我们什么仇什么怨?!



蓝瑶瑶(冷笑):让我失恋的仇!和我抢男人的怨!

看结局就知道我对那个笨蛋安岩是真爱啊

让他死得那么干净利落,╭(╯^╰)╮


END



评论 ( 35 )
热度 ( 60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洛水 | Powered by LOFTER